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管理学院信管教研室举办评估工作宣讲会

  2023-11-21 09:06:48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序展开,以及加深新进教师对相关文件的解读,10月18日,管理学院信管教研室在416召开秋季新学期校评估文件解读会议。会议由信管教研室主任谭敬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谭敬老师首先对新教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新教师的加入为教研室的教学、教研工作带来了新的活力。随后详细解读了学校教师系列职称的评价条件标准,以及项目申请的相关文件,并结合往年经验和今年的新情况,对相关问题作了说明。会议提出要学深悟透相关文件精神,科学规范操作,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落实精神不走样,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本教研室教师职称评审工作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鼓励推动新教师申报各类科研、教研项目,强化科研意识,转变思路,整合力量,优化团队,凝练方向,整体提升。同时提出希望教研室各成员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协同推进,为学校、学院通过合格评估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工作会加深了新进教师对项目申报和职称评审工作的了解,强化了各申报工作的规范性和纪律性,进一步引导激励广大教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认真干好本职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稳步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打赢教学工作评估攻坚战。(管理学院供稿)

  撰稿:赵璐瑶;审核:宋洪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