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慰问2023级军训师生活动

  2023-11-16 09:10:15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新生军训情况,表达学院对师生的关爱,11月1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梅、院长伍旭坤、副书记程楠楠、分团委书记刘慧一行前往郑蒲港校区,慰问了2023级参训学生、教官和辅导员左镜鸥。
       训练场上,艺术设计学院同学们列队整齐,脚步铿锵,精神抖擞,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张亚梅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承接军训任务的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参加此次军训的师生表现亲切问候。她强调,军训是大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课程的必修课。它的价值和意义在于培养我们大学生的国防意识、爱国主义情感、组织纪律性、良好的意志品质和健康体魄。希望同学们在后半程训练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按照教官的部署要求,认真完成各项训练任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展现艺设院军训汇报成果,为完成大学四年学业奠定良好的思想素质和身体素质。
                                                                                  
        伍旭坤院长对同学们的刻苦精神和训练成果表示肯定,对带训教官的严谨教学与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寄语全体同学:要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听从指挥,保持优良作风、刻苦训练。以朝气蓬勃和奋发向上精神风貌应对接下来的训练任务,以昂扬的斗志、威武的军姿来展现艺设学子风采。
                                                                          
        此次慰问,体现了学院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表达了学院对2023级新生们的关怀。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增强了同学们的存在感与归属感。相信艺设院的学子们会以更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遵守各项规定,服从军训安排,以饱满的热情和顽强的意志完成军训任务,彰显青春风采。(艺术设计学院供稿)
        编辑:刘慧  初审:程楠楠  审核:张亚梅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