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第四届“皖工杯”羽毛球赛

  2023-10-17 11:29:41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广大学子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凝聚力,我校于2023年10月14日在霍里山校区羽毛球馆举办了第四届“皖工杯”羽毛球赛。

  本次比赛由基础部体育教研室和霍里山校区团委联合主办,共有107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设有男单、女单和男女混双三个项目,裁判员由体育教研室的教师担任。参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斗志昂扬,展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充分发挥了实力,并展示了排兵布阵等比赛技巧,彰显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随着比赛的正式开始,球馆的热度瞬间拉满,运动员们发球、吊球、扣球;他们动作自如,尽情挥洒着汗水,上演着一场力量与速度的较量,展现着皖江工学院学子拼搏向上的精神。赛场下,拉拉队的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比赛高潮迭起,定格下无数精彩的瞬间。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0级港航朱国辉男子获得了单打冠军,21级健管王雪妍获得了女子单打冠军,朱国辉还与21级国贸王春微组合获得了混合双打冠军。

  此次比赛全体参赛选手发扬青春力量,展现了不畏艰难、敢于拼搏的勇气和毅力。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增强了大家的运动兴趣,弘扬了体育精神,增进了学生凝聚力。相信通过本次比赛,我们皖江工学子们会更加热爱运动,珍惜青春时光,青春因运动而精彩,生命因拼搏而卓越!(基础部 供稿)

  编辑:李云伟,田仔敏 预审:侯进元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