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访企拓岗促就业——管理学院走访腾讯云智服

  2023-10-08 15:25:54    
       2023年9月28日,管理学院院长方承武、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洪生、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乔晓华、管理学院副院长朱良平、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韦晨珺娃奔赴合肥腾讯云智服开展访企拓岗以及毕业生实习推介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校企充分交流,共同促进学校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在调研之前,我院访企团队通过前期的搜索资料,对腾讯云智服已有了初步了解,并且方便在参观的同时进行提问和交流。
       在参观完企业之后,校企双方在会议室展开交座谈。首先,腾讯云智服的肖经理和邢经理就企业的基本情况作介绍。介绍结束后双方就公司提供的就业岗位,员工要求及福利待遇问题展开详细交流。管理学院访企团队指出学院一直坚持把企业开发和创新实践教育机制建设作为大学教育发展的重要支撑,不断拓展与企业之间的科教合作深度和广度。腾讯云智服肖经理也表示,公司愿与学院携手共同,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就业创业,共同推动教育事业和社会发展。

        本次访企拓岗,我院与腾讯云智服双方都充分感受到了彼此合作的重要性,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思路,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实现校企合作互利共赢。

撰稿人:韦晨珺娃  审核:宋洪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