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全面落实包保责任制 筑牢安全防范第一线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包保大检查

  2023-10-08 10:53:4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艺术设计学院“三重”包保任务,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范意识,9月2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梅、院长伍旭坤、副院长金花、党总支副书记程楠楠带队全面检查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学院党政办、学工办、实验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院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学院实验室、办公室、教室、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全面仔细检查了场地环境、硬件设施、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重点查询了实验室的使用登记和用电安全。在学生宿舍,院领导和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了假期安排、课程进度、业余生活等情况,并提醒学生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和假期出行安全。
                                                                     
       张亚梅强调,学校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就全面落实学院安全包保责任制,她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安全底线意识,增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压实责任意识,切实扛起安全主体责任,做好日常安全自查检查工作。三是要落到工作实处,确保防患于未然,将安全工作放在心上落到行动上,为维护和保障学校、学院正常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奠定良好基础。(艺术设计学院供稿)
       编辑:吴语嫣  审核:张亚梅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