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青蓝携手 同心筑梦——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青年助教“导师制”签约仪式

  2023-09-26 15:12:23    
       为进一步加快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充分发挥教学导师引领示范作用,实现教师队伍综合素质的整体提升,2023年9月25日,我院在东教楼201党员活动室成功举办2023-2024学年度青年助教“导师制”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党总支书记张亚梅主持,院长伍旭坤、副院长金花、各教研室主任、部分专业教师及2023年入职的新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院长伍旭坤根据《皖江工学院青年教师助教工作制度实施办法(试行)》的文件精神,对青年助教“导师制”工作的意义进行了介绍,并对师德师风、听课授课、教学科研以及学期考核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启动青年助教“导师制”,既是培养青年教师的关键步骤,也是凝聚学院教师力量、建设高质量的师资队伍、提升学院教学水平的重要举措。他希望教学导师尽职尽责、倾囊相助,青年教师虚心学习、奋进创新,双方教学相长,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副院长金花对青年教师的任务和教学导师的责任加以明确,强调全体导师和青年教师要扎实有效地开展相关活动,通过协作研究,互相促进,共同提高,为艺术设计学院的快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最后,在参会人员的见证下,9名青年教师及其导师共同签署了《皖江工学院新教师教学导师聘任协议书》,并合影留念。党总支书记张亚梅对本次签约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表示,青年助教“导师制”是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提升教学科研水平的有效举措。她相信,在导师的精心传授与青年教师的虚心求教下,必能实现师徒二人的共同提高、获得双赢,推动我校教师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共创艺设新气象!今后,学院将进一步为青年教师发展提供有效空间,激发教师求真奋进的精神,为本科合格评估工作贡献力量!(艺术设计学院供稿)
      编辑:陈斌斌   审核:伍旭坤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