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管理学院举办2023-2024学年 新教师导师聘任仪式

  2023-09-26 10:27:01    
       为了加快青年教师的成长,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培养一支高水平的专业教师队伍,进一步巩固学科专业团队建设,以推动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可持续发展。2023年9月20日中午,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09报告厅举行了2023-2024学年新教师导师教师聘任仪式,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和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晓农副院长主持。

       方承武院长代表学院党政致辞,强调青年教师成长一直是学院的重点工作,实行青年教师导师制是加强青年教师培养的关键环节,是提高师资队伍建设水平的重要举措。希望“师傅们“”将多年教学工作经验和业务技能倾囊相授,尽职尽责,促进青年教师快速发展;青年教师要虚心学习,尊师重教,勇于担当,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新教师的加入,为学院教师队伍注入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力量,希望新教师尽快提高教学业务水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中,共同推动学校的教育事业稳步前进。本次青年教师导师聘任工作,也是我院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迈出坚实的一步,对今后提升青年教师的综合教学能力,建立优秀基层教学梯队,提高整体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管理学院 供稿)
撰稿:李欢;初审:刘晓农;终审:宋洪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