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招生攻坚进行时,凝心聚力谋发展 ——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推进会

  2023-06-05 10:23:59    

  为进一步加强管理学院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提高学院负责片区招生生源质量,管理学院于6月2日下午在东教楼211召开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院长方承武、党总支书记宋洪生、副院长刘晓农、党总支副书记冯康、学院三办主任以及全体参与2023年招生工作的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冯康主持。

  会议伊始,冯康首先对招生宣传工作情况进行介绍,肯定了管理学院在以往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招生工作中存在需要改进的地方,并对马上要进行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严格执行学校的相关招生宣传政策和要求,确保宣传工作合规、有序进行。

  宋洪生接着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命线,是管理学院全年目标考核体系中的重要工作,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需要全员参与、全年开展,他就如何做好招生工作谈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明确招生工作目标任务,管理学院足额完成2022年招生工作目标任务,生源质量要稳中有升;二是要充分认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招生工作是人才培养的基础环节和重要保证,一个学校的生源质量一定程度上决定学校的发展质量;三是要充分考虑招生宣传面临的形势如考生选择越来越大、同类院校竞争愈加激烈,希望所有参与招生的老师要把握好招生工作的重点,如重点时间段、重点地区、重点高中、重点联系人、重点生源群体等,要做细做实招生宣传工作,确保2023年管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效果更加明显。

  最后院长方承武表示管理学院群体教师的参与与支持,会凝聚全院力量,以“三心”信心、耐心、恒心高质量完成本年度任务,同时各位老师要充分认识现阶段招生的困难性,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群策群力、多措并举,结合实际更富实效的开展工作。

  本次会议,为管理学院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增强了信心,必将推动我院在2023年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管理学院供稿)

  撰稿:李欢  审核:宋洪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