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慰问送关怀 关爱暖人心—学校教务部及土木院领导深入实习基地看望学生

  2023-05-16 16:31:23    

  为深入了解学院学生校外课程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单位的联系,5月16日,土木院院长唐德高和教务部副部长葛文生带队到南京磊创实训基地看望学生,检查指导学生实习工作。

  走访期间,唐德高、葛文生一行了解了学生的实习情况,认真询问同学们的实习感受、体验与收获。同学们就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了反馈。领导们认真聆听并语重心长地与学生进行交流,强调同学们在外实习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抓住实操的机会,勤学勤问,真正地将理论应用于实践,并要及时反思总结,巩固实习效果。随后,前往学生的住宿区及用餐区实地察看,并与相关管理人员交流,要确保同学们住的安心,吃的放心。

  同学们对于学校的关心,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珍惜实习机会,将课堂所学知识积极应用到实际问题解决之中,碰到困难迎难而上,发扬“上善若水,笃学敦行”的校训精神,在实践中锤炼毅力和品格,做到知行合一,确保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闻亚  审核:王瑜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