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基础部召开学期初教学检查通气会

  2023-03-15 17:54:02    

  3月15日下午,基础部在E111会议室召开学期初教学检查通气会,副校长、基础部党总支书记侯进元,基础部主任余明江,主任助理毕胜琴,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余明江主持。

  余明江首先传达学校教学例会主要精神,即师德师风,要求基础部全体教师谨言慎行,弘扬科学文化知识和社会核心价值观。接着,他对教学材料科学归档、学期初延期考试试卷批阅等工作进行强调,要求每位教师务必将批阅试卷的失误降至最低,各个教研室的教师们要互查试卷批阅是否规范,算分是否存在计算错误。他还指出,每一份试卷形式上必须达到评估要求,内容必须科学合理,题型多样化,紧扣大纲和教学内容,成绩呈正态或近似正态分布。

  最后,余明江通报了学期初教学检查存在的问题,课件重难点不突出,字体字号不合理,思政内容未体现,内容混乱等。希望每位教师要专心教研工作,认真对待每一门课,严肃教学态度。

  本次会议明确了基础部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及任务,让老师们知晓接下来的努力方向,为本学期教学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基础部供稿)

  编辑:田仔敏 预审:余明江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