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首讲

  2023-04-22 10:51:45    

  4月21日,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共有123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霍里山校区的培训班首讲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瑜主持。

  培训伊始,王瑜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计划,针对本次培训的对象、宗旨、内容、形式和要求做了详细讲解,并强调了培训期间的考核考勤要求,希望学员们端正学习态度。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听讲,对重要内容进行认真记录,学习氛围浓厚。培训尾声,王瑜明确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希望学员们要珍惜学习机会,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培训任务。要求学员们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积极性;强化责任担当,提升主动性;弘扬革命精神,发挥先进性。

  此次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历史和党务基本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将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磨练自己,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优秀大学生。(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武东台 审核:王瑜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