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2023-04-20 09:05:25    

  根据学校教务部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为全面了解本学期课堂教学的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的办法,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高,4月1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新水利土木楼西501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各教研室主任汇报了各专业近期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院长助理李杰如传达布置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各项要求,重点对教学大纲修订、毕设进度、调课流程、试卷编写、批阅、归档中发现的普遍性问题给予规范性指导意见。

  院长唐德高号召全院坚定“上下一条心,下好一盘棋”。他强调,持续不断、稳步全面地配合学校本科合格评估工作,不单单是学院的事,更是每位老师的大事,所有老师都需有奉献精神。各教研室主任要担负起重要责任,明确任务、相互配合,确保评估工作的顺利推进。希望各位老师与辅导员同心协力,帮助学生积极就业。

  本次座谈会取得了预期成效,对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教学质量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郭振卿  初审:李杰如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