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2023-04-10 20:28:07    

  为创建优良学风、校风,营造公平、公正、和谐有序的学习环境,预防考试违纪作弊行为的发生,土木工程学院各专业组织开展“严肃考风考纪,你我在行动”的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由各专业辅导员老师主持召开。会上,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及诚信应考的必要性,强调了对于即将到来的考试,同学们要提高认识,提前进入状态,要想取得一个满意的好成绩,一定要认真做好考前复习。紧接着,全体成员集中学习《学生手册》中有关考试违纪作弊的情节认定和处理办法,让同学们明确考试违纪作弊行为的后果,并对考试这类事件充满敬畏,尤其要明白做人诚实守信的重要性。最后全体学生主动承诺表态,坚决弘扬求真求实的学风,维护学生应考的尊严,用扎实的学识、坚强的意志、求真的态度,应对人生道路上的种种考核。

  诚信教育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主题,通过本次“严肃考风考纪,你我在行动”主题教育班会,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诚信做人、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有助于营造学院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为当代大学生“树道德之风,立诚信之本”奠定基础。(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 :张杰 初审:程志鹏 终审:王瑜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