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郑蒲港校区第八届“阳光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2023-04-04 08:38:24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同学们的满心期待下,3月28日中午,郑蒲港校区一年一度的“阳光杯”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郑蒲港校区学工办主任周其松,郑蒲港校区分团委指导老师嵇健、各学院辅导员老师代表与各专业球队球员一起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周其松老师对本届阳光杯篮球赛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阳光体育节是郑蒲港校区全体师生的一次体育盛会,是学校加强体育育人的生动实践,他希望广大同学积极参与,争强体魄。同时要求全体运动员要始终坚持友谊和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希望同学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后嵇健老师为大家宣读了参赛队伍名单,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也带领全体参赛队伍和裁判队伍进行了庄严宣誓。最后,校区学生会大艺团舞蹈团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靓丽的舞蹈表演,为球员们喝彩助威。开幕式结束后,各参赛队伍与老师们合影留念,记录这一美妙的瞬间。

  以运动追逐光影,承初心砥砺前行,希望运动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力以赴,团结拼搏,勇往直前,预祝各代表队取得优异的成绩!(郑蒲港校区 供稿)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