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财经学院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2023-03-15 16:38:48    

  3月15日下午14时20分,财经学院在S403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裴钦老师主持,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勤、副书记许戎及全体党员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教师根据相关要求,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进行互评并提出批评意见,指出存在问题,相互交换意见。最后进行了民主互评,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党员教师进行民主测评,以此激励全体党员在新的一年工作中再接再厉,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工作奉献力量。

       张勤书记在会议上进行了总结讲话,并提出新的要求。他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此次党员评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学院和学校的重点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