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快讯

弘扬雷锋精神,书写青春担当——郑蒲港校区学子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8 10:02:38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鼓励我校学子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当中去,3月4日上午,郑蒲港校区共计27名学生志愿者踊跃报名,参加了由郑蒲港新区管委会组织的2023年度“3· 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奉献、有爱、互助、进步”为主题,高举“传承雷锋精神,奉献志愿青春”的旗帜,号召市民们学习雷锋精神。活动中,我校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穿梭在志愿现场的各个角落,他们模拟演示人工心脏复苏急救法,协助医生为市民们提供测量血压血糖的免费服务,为工作人员盖章发放奖品,帮助小朋友们做手工、吹气球,同时还有志愿者化身理发师助理,协助理发师为市民们免费理发。这27名志愿者在各自的志愿服务岗位上,认真、耐心地为每一个参与活动的市民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学生志愿者们以平凡朴实的行动,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生动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老百姓们带来了温暖,为社会增添了正能量。学习雷锋的热潮还在持续,雷锋精神也将如一盏明灯指引我们学会奉献,在奉献中体味快乐,收获幸福。(郑蒲港校区 供稿)

  编辑:周其松 初审:王思奇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