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学校召开咨询委员会2024年度工作会议

  2024-03-08 21:29:01    

  3月7日,学校在霍里山校区行政楼F417会议室召开咨询委员会2024年度工作会议。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丁家云,党委副书记、校长吴继敏,常务副校长郑明东,党委副书记孙良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咨询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汪光阳主持。

  会上,咨询委员会副主任马建作咨询委员会年度工作报告,他指出,在2023年的工作中,咨询委员会在董事会、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以及各部门、单位的支持下坚持坚持围绕中心助力评建,着眼长远服务发展,总结了咨询委员会2023年的具体工作,并对2024年的重点工作进一步部署,希望咨询委员会成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继续协助有关职能部门切实做好合格评估的相关工作。咨询委秘书长李德俊宣读了咨询委2024年的工作计划。

  郑明东对咨询委2023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咨询委员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将丰富的工作经验在实践调研中更好的传授给各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建立和完善相关机制,推动学校各项重点工作有条有理的开展,监督相关部门注重工作实效,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深入推进合格评估工作攻坚克难。

  孙良肯定了去年以来咨询委员会全体成员所做的工作,成效显著,值得学习。希望今后咨询委员会继续抓好顶层设计,开展工作时有高度、有深度,同时结合好学校的办学理念和特色,做好正面引领,推动学校“五育并举”工作以及师德师风建设上升至新高度。

  吴继敏指出,咨询委员会的工作有创新有成果,希望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出经验、出典型、出信心,将学校的重点工作总结好、磨合好,更好的发挥好“余热”。

  丁家云对现任咨询委员会领导及委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感谢咨询委在2023年围绕着合格评估中心积极开展工作,成果丰富,贡献突出。他希望咨询委员会继续用“润物细无声”的方式为相关部门提供相应的指导和支持,不断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系统性研究,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实施。

  最后,咨询委员会主任刘志祥作总结发言。刘志祥对董事会、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以及各部门、单位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对咨询委员会今后的工作中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围绕中心把握大局,做到参之有道;二要领会意图,把握精神,做到谋之有方;第三讲究方法,把握尺度,做到组织有力,讲究工作的方式方法第四要加强学习,提升自己,做到持之以恒。他相信,在咨询委员会全体同志共同努力下,争取高质量助力学校通过合格评估。

  最后,咨询委员会全体成员就2024年工作具体安排开展了交流研讨。

  编辑:汪军瑶 预审:李德俊 审核:王飞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