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学校组织召开实验室建设工作专题会

  2024-03-08 09:52:56    

  为迎接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学校实验室建设工作,3月7号上午,学校在霍里山校区行政楼F417会议室组织召开实验室建设工作专题会。董事长朱洪高、校长吴继敏、常务副校长郑明东,副校长阮怀宁,评建办、教务部、资产部、人力资源部、科技部、发规部、基建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院长(主任)、分管实验室副院长(助理)、各实验中心主任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阮怀宁主持。

  会上,教务部副部长葛文生就学校实验室资产核对情况、专职实验员岗位数、已有实验室、在建/待建实验室、扩建实验室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郑明东强调,实验室建设的进度和质量是我校开展合格评估工作的重中之重,实验室的建设须满足实验教学需要,体现学院(部)特色及亮点,同时,各学院(部)应做好实验室设备及资产的管理工作。

  朱洪高再次明确了2024年学校实验室建设工作的目标任务,要求资产部、教务部、财务部等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强优势,抓特色,找亮点,共同推动我校实验室建设工作。

  最后,吴继敏对实验室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实验室建设,落实相关制度;二是要切实强化实验室管理,推进实体化运行;三是实验室有效运行按照“整体设计、分步实施、稳妥推进”的原则进行,做好实验室规划,科学论证建设项目,要紧盯合格评估工作目标,对存在的问题抓紧整改,全面提高学校实验教学质量。

编辑:陆文镔 预审:孙娴 审核:汪军瑶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