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郑蒲港校区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活动

  2023-12-26 14:32:51    

  12月26日上午9:30,我校郑蒲港校区在毛主席像广场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活动。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波及校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区全体辅导员、校区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出席活动。

  首先,校区直属支部委员会书记王思奇致辞,致辞中回顾了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领略了毛泽东同志投身革命的奉献精神和不畏艰难的奋斗精神。他要求全体师生要积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坚定信念和优良品格,立足岗位,创新创先,将为人民服务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的伟大信念,共同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随后,教师和学生代表向毛主席像敬献花篮,全体师生向毛主席像行鞠躬礼,深刻表达了对毛主席的缅怀之情。现场全体师生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全体师生在主席像下合影留念。

  据悉,毛泽东同志诞辰纪念活动是郑蒲港校区的传统活动,每年12月26日前后举行。郑蒲港校区全体师生代表在此次活动中强化了爱党爱国的意识、推动思想教育工作,丰富的校区精神文明建设。(郑蒲港校区 供稿)

编辑:李智 王雨晴   预审:王思奇 审核:汪军瑶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