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获“青老同心 伴老同行”大学生公益图片征集活动全国一等奖

  2023-12-25 21:40:07    

  为展示志愿服务文明新元素,涵养向上向善的志愿服务新风尚,传递助老志愿服务活动好声音、好形象,在“中银公益互助养老平台”、“中国大学生知行促进计划”主办的“青老同心 伴老同行”图片征集活动中,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投稿的摄影作品“聆听历史故事 汲取奋进力量”荣获全国一等奖。

  本次大赛全国共有近三万人关注,近百幅作品参赛,经专家评委反复甄选,共选出3幅一等奖作品,5幅二等奖作品,10幅三等奖作品。这些优秀作品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生动展现了助老志愿服务动人的瞬间。我校投稿的摄影作品“聆听历史故事 汲取奋进力量”不仅从内容上展示了助老志愿服务新魅力,助老志愿服务新元素,涵养向上向善的志愿服务新风尚,还具有较强的思想性、时代性,同时在艺术表达上也有创新性。

  此次比赛获得优秀成果,是对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活动成效的肯定,也展现了志愿者们的理想信念、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我校团委将继续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推动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龚澎甦 审核:尚贤燕 预审:王飞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