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研”途有你,暖心送考 ——我校开展考研送考活动

  2023-12-25 17:57:04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于12月23日正式开始,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更好的考研环境,为考研同学加油鼓劲,23日一早,学校在霍里山校区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助力考研、爱心送考”活动。学校副校长侯进元,学工部、教务部,各二级学院总支、学工办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早早来到现场为学子们送来亲切的问候和深深的祝福。

  6时30分,“爱心送考”校车在学校门口整装待发,青年志愿者们手中高举标语给学长学姐们加油,引导考生到指定车辆就坐。土木工程学院2020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骆雨盈同学告诉记者:“很感谢志愿者们在这一天给我带来的鼓励,还贴心送来了暖宝宝,给了我莫大的鼓舞,十分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

  近年来,我校一直为全校学生提供考研相关服务,此次考研送考活动,是学校关爱学生、服务学生的具体举措。

  编辑:龚澎甦 预审:江春明 审核:王飞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