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3-12-25 14:10:54    

  12月21日下午,我校在霍里山校区行政楼F417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校党委书记丁家云,全体党委委员、各总支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丁家云主持。

  丁家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会议主要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主要精神。

  随后,与会人员就中共皖江工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以及纪委工作报告内容展开讨论,同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丁家云作总结讲话。他提出我们要深刻领悟会上所学内容,同时要加强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团结奋进,提振精气神,要强化政治引领、创新工作机制、坚持系统施治、涵养新风正气和强化监督约束,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师生众志成城、砥砺奋进,以高质量党建建设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早日建成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编辑:魏常敏 唐成琳 预审:汪军瑶 审核:丁家云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