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考研学生座谈会

  2023-12-22 16:30:20    
       为创设良好的考研环境,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解决当前考研学生问题。12月20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在行政楼312会议室召开考研考研学生座谈会。副校长侯进元,副校长王志,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江春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汪朱华,教务科科长汪彩兰,外语教研室主任彭饮冰,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徐敏和各学院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汪朱华主持。

       座谈会上,汪朱华简要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背景及意义,希望同学们针对考研辅导、教育教学、后勤服务等方面能踊跃发言,为后期学校做好服务提供素材。来自各学院不同专业的考研学生结合个人备考情况、对学校的学习支持、生活保障、服务管理等方面的期待与建议建言献策。与会领导、老师对学生提出问题给与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和答复。
      听完大家的发言后,王志表示备考期间既要有信心,又要有规划,科学制定每天的学习计划,梳理每一门课的知识脉络,保持良好心态,注意劳逸结合。侯进元表示同学们要正确的认识考研对于自身发展的意义,充分发挥“内因”的作用,学校通过顶层设计、明确部门分工从各个层面为学生考研提供保障,以“学校—学院—专业”三级模式开展各类指导,提供针对性的服务,努力为同学们筑梦、追梦、圆梦提供坚实保障。
                                                                                                                    编辑:张徐敏       审核:汪朱华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