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2023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2023-12-15 17:15:14    

  2023年12月13日,我校2023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现场答辩路演活动在霍里山校区新水利土木楼西301报告厅举行。学校学工部常务副部长江春明、评估建设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黄翠、校团委书记尚贤燕及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楠楠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来自七个二级学院的29位新时代奋发有为的青年大学生用慷慨激昂的演讲讲述自己的热血青春,彰显皖工人身担家国、爱国荣校的理想信念。

  候选人们围绕“道德示范、学风创优、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自主创业、自强奋斗、生态保护、文艺创作和体育锻炼”十个类别,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和实践成果作了精彩的答辩。演讲路演中有助教偏远地区学生学习的实践经历;有分享在科技创新领域刻苦钻研、攻坚克难、斩获佳绩的心路历程;有不惧困难、迎难而上、奋发图强的学业之星;有追逐星光、奔赴奉献之路的志愿榜样;还有砥志研思、坚守初心的创业故事。

  学校评审组结合学生申报材料,根据各二级学院推荐意见及现场路演结果,拟确定10名“十佳大学生”及10名“十佳大学生提名”。

  “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是我校选树典型、发挥榜样先锋模范作用的一项重要举措。每名“十佳大学生”的背后都有日夜的守护和理想的坚守。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皖工青年愿意承担起这份光荣和责任,以萤火之光汇聚磅礴能量!

  编辑:江沛源 预审:尚贤燕 审核:汪军瑶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