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2023年辅导员班会展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23-12-18 14:37:50    
       为全面提升我校辅导员队伍的职业技能和专业素养,促进辅导员间的学习交流,我校于12月15日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开展辅导员班会展示大赛决赛。副校长王志、学工部常务副部长江春明、团委书记尚贤燕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观摩比赛。


       本次大赛经过认真筹备,在初赛和复赛的基础上,共有11名辅导员老师脱颖而出。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自选主题,根据学生工作整体部署,结合所带专业班级的实际情况,规范学生教育管理,围绕学生干部的沟通技巧、树立正确恋爱观、诚信考试、拒绝拖延症、校园防诈、时间管理、职业规划、心理健康等主题,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和优势特长,巧妙运用歌曲、视频、师生互动等手段,饱含热情地为大家带来了一堂堂主旨鲜明、理论深刻、风格多样的主题班会。参赛选手通过主题班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争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青年。

       历时一个月的本次主题班会展示大赛在为辅导员构建展示自身风采平台的同时,也夯实了辅导员对学生工作的信心,有效提升了我校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水平,也进一步明晰了我校今后学生管理工作的目标与路径。

编辑:徐丰 预审:江春明 审核:汪军瑶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