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召开班级思政委员队伍建设情况专项调研会

  2023-12-15 15:57:44    

  为充分发挥班级思政委员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功能作用,建立健全班级思政委员教育培养与作用发挥长效工作机制,12月14日下午,学校在财经楼517会议室召开了思政委员座谈会。副校长王志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江春明、校团委书记尚贤燕、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汪朱华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江春明主持。

  调研会上,来自各学院不同专业的思政委员畅所欲言,详细介绍了开展工作的具体情况及遇到的问题。与会师生围绕学生思政工作,面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听取完大家的讨论和发言后,王志对各思政委员的所做工作和已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且希望接下来各思政委员继续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深刻理解思政委员存在的意义和内涵。他指出,思政委员要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实践,带头弘扬正能量,着力提升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继续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聚焦学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真正把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思想等情况摸清,找到破解难题的新方法;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准确把握角色定位,提高工作能力,提升工作成效。

  编辑:汪琬 徐丰 预审:江春明 审核:汪军瑶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