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学子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安徽省赛中再创佳绩

  2023-12-12 19:57:33    

  近期,2023年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安徽省赛圆满结束。我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在大赛中再创佳绩,获得创新实践能力赛道网络攻防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获得信息安全作品竞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本次大赛本科组分为网络攻防赛和信息安全作品竞赛两个赛道,其中网络攻防赛共有来自全省25所本科类和高职类院校的306支队伍报名。经网上初选,180支队伍入围并于10月14日在阜阳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现场决赛,我校有6支队伍参加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队最终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的佳绩。这是我校连续两年在此赛道获得一等奖,彰显了我校在计算机网络安全方向的教学效果。

  信息安全作品竞赛共有来自全省31所学校的126支队伍报名,经网上初选,63支队伍入围并于10月15日采用线上答辩的方式参加决赛,我校有2支队伍报名参赛。经组委会评选,张利庭等老师指导的作品《基于机器学习的webshell检测系统的设计与实现》、《基于强化学习的网络入侵检测系统的设计与实现》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编辑:张利庭 预审:王平 审核:汪军瑶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