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铜奖

  2023-12-11 19:45:16    

  7月22日至26日,2023年(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在烟台成功举行。在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王子、韩静老师的指导下,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学生陈震、朱庆超、任紫阳的参赛作品喜获国家级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Chinese Collegiate Computing Competition)是我国高校面向本科生最早的赛事之一。2023年7-8月,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赛)共收到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山东大学、厦门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东南大学等600所高校近5758件国赛作品,最终共评出获奖作品4923件。

  在今年5月举行的安徽赛区比赛中,我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余名师生首次组队参赛,同学们结合工程实际和自身积累的编程能力,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了工程技术问题,撰写了条理清晰的文档材料,取得了安徽赛区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佳绩,其中陈震、朱庆超、任紫阳的参赛作品获得了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喜获国家级三等奖。(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王子 预审:王平 审核:汪军瑶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