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马鞍山市科创集团和人才发展集团董事长靳杉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2023-12-07 22:13:57    

  11月29日上午,马鞍山市科创集团和人才发展集团董事长靳杉和许小娟副总经理等一行三人莅临我校工程师学院考察调研。我校咨询委副主任、工程师学院院长汪光阳,工程师学院副院长、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国高,教务部常务副部长孙娴、教务部副部长葛文生,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华敬喜,水利工程学院院长助理田晓丹、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平、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黄昭明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并就市公共实训基地建设以及需求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靳杉首先介绍了市政府推动建设公共实训基地的意义和构想,并了解和听取了学校对公共实训基地的要求。我校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交流意见。最后,汪光阳作总结发言,他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需要解决目前实训基地的瓶颈问题;二是需要开设新能源等专业对留马就业有助推作用的公共实训平台;三是需要以市人才和科创集团牵头组建产业人才合作联盟或协会,以期更好地打通学校、企事业的合作通道。

  会后,靳杉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合作,携手并进,推动共同发展。

  编辑:刘国高预审:汪光阳审核:汪军瑶王飞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