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马鞍山市人社局专技科科长张文林来我校调研指导

  2023-12-07 22:24:59    

  12月5日下午,马鞍山市人社局专技科科长张文林来我校调研指导学校工程师学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我校咨询委副主任、工程师学院院长汪光阳,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朱昌平,工程师学院副院长、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国高,教务部常务副部长孙娴参加会议,并就工程师学院建设和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张文林对市政府76号常务会通过的《关于加快推进在马产业工程师学院建设的实施意见》以及相关文件进行了重点解读与难点的分析指导。汪光阳介绍了我校工程师学院组织机构、参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定、增设参评专业、华孚工程师班落地等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孙娴重点介绍了我校工程师学院相关专业的培养方案以及拟定进展,刘国高围绕我校工程师学院的培养运行情况进行了具体阐述,朱昌平就我校创新创业训练情况展开汇报。

  会后,汪光阳对市政府对我校工程师学院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在市政府领导和支持下认真做好相关工作,为马鞍山市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培养企业所需的专业技术性人才。

  编辑:刘国高 预审:汪光阳 审核:汪军瑶 王飞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