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参加第七届安徽校媒精英汇暨校园新媒体发展与创新交流分享会并荣获摄影类“优秀作品”称号

  2023-12-07 15:24:04    

  2023年12月3日,由中国青年报安徽指导站指导、中青校媒(安徽)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安徽校媒精英汇暨校园媒体发展与创新交流分享会在安徽师范大学召开。我校受邀参加交流分享会,作品《足迹》获摄影类“优秀作品”称号。

  本次“青年眼|中青校媒(安徽)2023年新媒体作品征集”的开展,共收到安徽省34家媒体各类投稿作品292份,内容涵盖摄影、视频、语音、漫画、创意五类,经过前期审核,共有50件作品入围。在现场汇展上,各高校会员媒体代表评审,最终有25件作品获得青年眼活动“优秀作品”称号。我校青年新媒体中心负责同学机械工程学院2021级车辆工程专业王柏璇同学的摄影作品《足迹》,被授予摄影类“优秀作品”称号。

  长期以来,我校团委高度重视青年融媒体发展,始终将青年新媒体中心融媒体建设融入团委活动全过程,在推进青年新媒体中心文化建设和全面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获奖作品:

  编辑:龚澎甦 预审:尚贤燕 审核:汪军瑶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