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举行“大思政课”共享马鞍山市委党校干部培训现场教学基地授牌暨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2023-03-27 09:11:49    

  3月22日下午,皖江工学院“大思政课”共享中共马鞍山市委党校干部培训现场教学基地授牌暨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我校文海宾馆四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中共马鞍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胡建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副主任刘恒,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陈学明,市委党校副校长丁仕平,市委党校校委委员、现代科技与管理教研室主任崔静,《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马鞍山实践》教学基地代表丁传宝,《在保护传承利用凌家滩文化遗产中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教学基地代表王成,《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教学基地代表华伯乐,《打好新时代“向山大会战”推进马鞍山绿色转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学基地代表胡家礼,《产业链党建联盟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教学基地代表黄海斌及市委党校全体处室领导、14位专家出席活动。安徽省教育厅督导专员、皖江工学院党委书记丁家云,副校长孙良,教务部长江冰、副部长葛文生、胡耀东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领导、全体教师等参加仪式。仪式由孙良主持。

  仪式上,孙良对中共马鞍山市委党校、马鞍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及教学基地领导、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他就学校基本情况、专业特色设置、科研教学研究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强调,市委党校和教学基地的支持,将开启皖江工学院协同推动“大思政”建设的新阶段,标志着“大思政”课建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

  丁家云、胡建平、刘恒、陈学明、孙良五位领导,共同为五位教育基地代表颁发了“‘大思政课’共享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牌匾。随后,丁家云、孙良为市委党校14位兼职教授颁发聘书。

  丁家云做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莅临此次活动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认为,正值全国上下都在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之际,举行“大思政课”现场教学基地授牌暨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他指出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十部门联合发布的《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的具体行动。他表示,学校将不负众望,坚定不移地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完成好,把学校的事业推向高质量发展,扎实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把马鞍山建设成为“生态福地、智造名城”贡献学校的力量。

编辑:王琪 审核:刘双 孙良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