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博望“联盟模具”公司调研

  2023-03-24 16:55:59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包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深化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工作要求,加快促进我校2023届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3月23日学校副校长侯进元率电信院党总支书记杨安胜、院长乔晓华、副院长王平、党总支副书记马羽佳,一行5人赴博望联盟模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侯进元副校长一行人针对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契合度、毕业生在企业的发展情况、校企产学研合作、校企共建实践基地等双方进行深入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侯进元副校长介绍我校近几年的就业现状以及现有的产教融合育人的模式,并指出,高校的人才培养,尤其是应用型本科高校的人才培养离不开企业的支持与配合,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校企合作平台。企业领导也期望与我校的深入合作,共同推进产教融合育人模式,同时希望学校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人才。随后,一行人参观了联盟模具的生产车间、数字操作间和生活区域。

  本次调研就产教融合育人、高质量人才输送及校企实践基地建设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也为电信院学生留马就业工作打下基础。(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

编辑:马羽佳 审核:杨安胜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