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召开2023年度招生工作推进会

  2023-03-23 15:52:33    

  3月2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F417会议室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2023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学校副校长侯进元、副校长王志、校招生办主任尚贤燕、各招生片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侯进元主持。

  会上,各招生负责片区负责人从成立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统筹规划所负责片区、如何按照时间要求展开工作等作了整体汇报。

  随后,尚贤燕就如何做好招生工作宣传提出工作部署:组织“走出去”招生宣传工作;制作招生宣传片、招生宣传图册以及新闻宣传等方式在学校官方网站及自媒体进行投放,充分发挥网络媒体在招生宣传的重要作用;统筹规划好各个片区的工作,提供资源对接和共享服务,努力做好招生工作的后勤保障。

  会议最后,侯进元结合招生推进会的内容、对象和形式,强调推进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从六个方面详细部署了我校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希望各个部门和二级学院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推进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强调要统筹好、组织好招生宣传队伍;要协调学校与媒体的互相结合;及时解决和完善招生工作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单位要形成合力,集思广益,努力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编辑:汪军瑶 审核:江春明

推荐信息
  4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劳模大师卜维平在学校体育馆为22级学生上“大思政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