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实施精准对接 助力留马就业 2023年马鞍山市“千企万岗进校园”专场 招聘会走进皖江工学院

  2023-03-06 15:59:32    

  为了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4日上午,2023年马鞍山人才月“千企万岗进校园”专场招聘会在皖江工学院图书馆拉开帷幕。市人社局、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相关同志,副校长侯进元,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江春明,副部长汪朱华和毕业班辅导员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招聘会筹备期间,市人社部门对企业招才需求和高校毕业生求职意愿进行了双向摸底,并根据学校专业设置,筛选企业岗位,实现毕业生求职与企业招才精准匹配、无缝对接。招聘活动现场,前来应聘的学生们纷纷表示,马鞍山提供的人才政策优厚、就业岗位质量高,选择在马鞍山就业创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此次招聘会是今年我校举办的首场线下组团招聘活动,也是我校抓住毕业生就业冲刺期,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的有力手段,更是进一步推进引导我校学生留马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64家马鞍山市本地企业来到招聘会现场,进行线下面对面招聘,为皖江工学院2023届毕业生带来1591个就业岗位,招聘岗位信息与学校各专业就业方向高度契合。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同学们手持求职简历,积极寻找心仪企业,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积极落实就业单位。此次招聘会共吸引近2000名学生到场求职,达成就业意向500余人,接受政策咨询600余人,发放高校毕业生留马就业政策宣传折页千余份。

  编辑:李靖雯 审核:汪朱华

推荐信息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质量工程项目年度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皖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