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咨询委召开“四室”标准化建设调研情况通报会

  2023-03-06 10:13:03    

  为了进一步推动“四室”标准化建设进度,咨询委于2023年3月1日上午在F404会议室召开了“四室”标准化建设调研情况通报会,四个牵头单位院务部、宣传部、教务部、资产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咨询委秘书长李德俊通报了“关于“四室”标准化建设进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咨询委副主任马建对调研情况做了说明,参会人员就各自负责的“四室”标准化建设项目进行了座谈交流。

  最后,咨询委主任刘志祥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各责任单位务必要明确建设目标、时间节点、质量标准,到2023年全部建成并达标,建立与完善保管和使用制度,把“四室”建设成为我校一张靓丽的名片,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专家组的合格评估。

  撰稿:李德俊 审核:马建

推荐信息
  4月20日上午,皖江工学院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在霍里山校区火热开赛,参赛运动员在春天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