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皖工新闻

我校咨询委员会领导一行深入郑蒲港校区调研

  2023-03-06 17:22:54    

  3月1日下午,我校咨询委员主任刘志祥,咨询委副主任马建、汪光阳,咨询委秘书长李德俊,院务部部长沈筱华一行深入郑蒲港校区调研,就“三全育人”专项课题,与郑蒲港校区管委会相关人员进行课题研究合作的座谈与交流,郑蒲港校区管委会主任汪斌、校区管委会主任助理陈波、相关部门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刘志祥主任主持。

  会议伊始,刘志祥主任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此行调研的目的,就郑蒲港校区近年来学生育人工作的成绩和成果给予了感度评价,就“三全育人”专项课题的立项意义做了详细的说明。汪斌主任代表校区管委会热烈欢迎校咨询委员会莅临校区调研,并结合郑蒲港校区工作实际,就“三全育人”专项课题立项内涵及课题要点,做了汇报说明。随后,校区管委会主任助理陈波及各部门参会人员从校区内外部环境发展、党建、行政管理、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后勤管理、安全保卫等方面,结合“三全育人”专项课题内容,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与校咨询委员会相关领导深入交流。在座谈交流会上,校咨询委相关领导也依次发言,并结合郑蒲港校区发展实际,对“三全育人”专项课题研究内容、研究方向、重点子课题,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设性方案和问题,并与校区相关人员亲切交流,交换意见。最后,刘志祥主任总结发言,并通过主持会议、与会商议的形式,确定了“三全育人”专项课题的调研初步计划、项目研究组成员等关键问题。

  交流座谈会结束后,校咨询委一行深入校区实地调研走访。(郑蒲港校区 供稿)

编辑: 王思奇 审核:李德俊

推荐信息
  4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劳模大师卜维平在学校体育馆为22级学生上“大思政
查看更多 +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