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后勤保障部 >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首页 > 后勤保障部 > 后勤新闻

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

  2020-12-16 14:50:59    
       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广大学生预防艾滋病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减少艾滋病在学生群体中的传播,12月16日,学校后勤保障部、学工部联合马鞍山市疾控中心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题为“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社会责任”的宣传讲座及现场学生自愿检测活动,活动旨在倡导广大学生积极主动参与艾滋病防治,掌握更多艾滋病防治知识。本次活动由后勤部总务科副主任杨帆主持,市疾控副主任娄金海、市疾控艾防科科长朱宏斌,以及我校各学院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娄金海在会上就我国艾滋病防控情况以及当前高校艾滋病防控形势做了相关介绍。朱宏斌从艾滋病的由来,传播途径,艾滋病预防,艾滋病的治疗和正确对待艾滋病患者等多方面对参会学生进行了详细地介绍。
                                                               
       宣传讲座结束后,71名现场参会学生主动参加了现场艾滋病自愿检测活动。
推荐信息
  3月24日是第27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生命至上全民行动共享健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