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我校举办“把青春唱给你听”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2022-09-20 16:20:22  2167

  为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9月17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大艺团承办的“把青春唱给你听”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马鞍山琴屿音乐工作室老师王婉月、水利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张鹏、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王露仪、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汪娟、财经学院分团委书记刘玉婕、团委指导老师龚澎甦作为嘉宾莅临现场。

  本次大赛历时近一个月,经过海选和复赛,全校共有15名选手脱颖而出,挺进决赛。决赛中各位选手用饱满的热情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用音乐表达自我释放天性,展现青年人的理想和担当,彰显青年人的风采和个性。比赛在一首《我们的爱》中拉开序幕,高辨识度的嗓音瞬间俘获了现场观众的耳朵,让大家完全沉浸在歌曲编织的音符世界中。随后歌曲《有我》的歌词仿佛描写了许多人的青春,不管风和日丽或是风雨交加,同学们眼中仍是星星闪耀,心中梦想依旧。一首《一路逆风》清晰明亮,让观众听的如痴如醉,金秋九月温暖的温暖缓缓吹进同学们的心中。歌曲《党史纲目》,选手用个性张扬的声音直戳每个人心中,即使前路坎坷,也要很愉快地大步走向。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歌声,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博得阵阵掌声和欢呼。经过激烈竞争,最终来自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的房祺翔、土木工程学院秦仪、财经学院李子萌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作为我校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之一,通过大学生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提高了大学生的艺术文化素养和审美情趣,营造了健康文明高雅、和谐奋发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这次活动不仅表现出同学们的青春热情,也表达了当代青年要敢于做梦、勇敢追梦、勤于圆梦的拼搏奋斗精神,用如磐信念,凝聚奋斗伟力,用青春赞歌,向二十大献礼!

编辑:龚澎甦  初审:尚贤燕  终审:王玉珏

                                                                                      
                                                                                     
                                                                                      
 

推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