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全省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校园走进皖江工学院

  2022-06-24 22:12:40  2321

  6月22号晚,学校邀请中共马鞍山市委党校的老师宣萱于霍里山校区B106开展全省“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校园活动。

  宣萱同志以“立足民族复兴,铸造青春光荣”为题作专题报告,主要从共青团的光辉历史,新时代共青团使命与任务,新青年建功新时代三个方面向现场同学们娓娓道来。宣讲中,她全面介绍了共青团的发展历程,以中国共青团百年奋斗历史为切入点,以史明理、以史正心、以史言志、以情动人,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深刻思想。本次宣讲既有理论层面的引领,又有实践层面的指导,具有理论性、思想性和可操作性。对于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后,我校各级团组织将,学校将以本次“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活动为契机,继续组织引领各级团组织认真学习、深入研讨,传递新时代青年榜样力量,努力用青少年听得懂、记得住的方式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深、讲透、讲活,在各地各领域持续兴起学习宣传热潮,努力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新时代好青年好干部。

  编辑:龚澎甦 初审:尚贤燕 审核:王玉珏

推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