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我校两名学生喜获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2021-12-24 17:56:44  2570

近日,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和“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2019级水利工程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赵立志被评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2019级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王智豪获评“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选活动以“青春自强、奋勇争先”为主题,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开展。“中国电信奖学金”遴选工作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全国学联联合开展。两项评选活动自开展以来,我校共青团积极响应,选树青年榜样,弘扬自强精神,遴选和推介了我校优秀大学生典型参与省级国家级遴选。

  赵立志,中共预备党员,水利工程学院2019级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学生。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之星奖学金、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年度人物、2021安徽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等荣誉称号。并先后获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上海地区铜奖、第九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银奖等各项奖项近50项;以第一作者等受理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项,软著1项;主持省级大创项目1项,参与省级大创项目5项;2021安徽省青年创新创业实战学员、2021年安徽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高校班成员。

  王智豪,中共预备党员,退役大学生,担任2019级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大班长、党小组组长,学习成绩位于专业第三名,获得多项校级荣誉并积极参加各种比赛活动,获得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多项比赛奖项,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校级奖学金。

  本次评优选树的活动,进一步树立了榜样带头的作用,推动了我校创优争先工作的深入开展。他们的事迹将在全校范围内弘扬,让自立自强、奋发拼搏成为我们每一个精神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学校团委将进一步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引领我校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养!

   初审:尚贤燕  终审:王露仪 编辑:翟云霞

推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