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皖江工学院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讲顺利举行

  2021-11-02 10:49:10  204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实施,加大对大学生骨干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的培训力度,进一步增强我校各级团组织的整体活力以及团学干部“服务青年、服务大局”的意识和能力,由校团委主办的第三期青马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在10月11日晚于霍里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出席开班仪式的嘉宾有皖江工学院副校长张建民,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以及青马班全体参训学员,开班仪式由团委指导老师翟云霞主持。

  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翟云霞就培训班相关通知作了汇报,张建民致辞表示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明确学习目标、认真学习理论、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素质、努力争当表率,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

  开班仪式结束后,张建民围绕《党与青年的成长进步》这一主题,从“坚定信念,做志存高远之人;勤奋学好,做专业过硬之人;提高素质,做全面发展之人;勤于实践,做奉献社会之人”四个方面,为学员们进行了深刻的解读。

  本期青马班共有理论学习、素质拓展、小节讨论、结业考试等环节。通过此次集中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学员们的思想政治水平,增强广大青年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引导学员们用马克思主义的理论、观点、方法分析和解决问题,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努力培养一支政治坚定、学习刻苦、工作勤奋、作风扎实、品德高尚的学生骨干队伍,鼓励和引导学员们在学校的成长发展中挥洒自己的汗水,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大学生。

  编辑:翟云霞 初审:尚贤燕 终审:王露仪

推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