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全省“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宣讲报告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2021-10-20 15:24:05  194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帮助团员青年进一步明确个人使命与担当,省委讲师团专家库青年宣讲名师、安徽省青年讲师团成员、合肥师范学院刘铭传学院团委书记宗彪于10月15日下午在我校郑蒲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作专题宣讲。市委宣传部讲师团胥家曦、我校团委副书记周其松、团委老师翟云霞以及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宣讲会中,宗彪围绕《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团员青年使命担当》主题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并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新时代团员青年的使命与担当”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阐述。

  本次宣讲主题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让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更加深刻地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并激励了广大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明确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奉献青春的使命。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接续奋斗。通过本次宣讲会的举办,我校全体师生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增强政治理论水平,争做伟大建党精神的传播者和实践者,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

  编辑:周其松 初审:尚贤燕 终审:王露仪

推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