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暑期“三下乡”——校领导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小分队慰问

  2021-07-19 19:07:51  2098

  2021年7月12日-7月16日,副校长张建民、侯进元,校团委书记尚贤燕、校团委指导教师龚澎甦、翟云霞一行赴泾县、岳西及寿县等地,亲切慰问我校“三下乡”社会实践小分队师生。

  张建民一行在各社会实践团队所在地,看望慰问社会实践团队师生,悉心询问活动开展情况和生活情况,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勉励同学们珍惜实践机会,在实践中增长本领。行程中,领导们多次与同学们强调开展社会实践、深入基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鼓励同学们在开展调研、服务群众的同时,切身感受祖国的发展变化,深入了解国情、社情等,在实践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在参观岳西县王步文故居时,张建民和同学们讲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才有我们今天美好幸福的生活,希望大家在建党百年之际,结合“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的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责任。在慰问寿县孙庙乡助力“乡村振兴”的实践调研团队时,侯进元强调同学们要增强青年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要勇敢深入基层、面向群众,认真了解当地脱贫攻坚的成果及乡村振兴的开展情况,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领导慰问暖人心,实践团队增信心。此次看望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师生,送去学校的关心,有助于进一步坚定广大青年学生服务人民的理想信念,引导青年学生在实践中提升能力、锻炼品格。

  编辑:翟云霞 初审:尚贤燕终审:王露仪

推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