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致敬百年 唱响青春 我校师生齐唱红歌

  2021-06-15 14:11:06  2123

  6月2日晚,由我校工会、团委联合举办的“永远跟党走,唱响青春梦”合唱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9支代表队近700名师生用歌声讴歌伟大的党、用歌声祝福我们的祖国。

  董事长朱洪高,省督导专员、党委书记刘志祥,校长吴继敏,纪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张勤,副校长汪光阳、张建民、朱建芬、侯进元,各二级学院领导出席活动。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马鞍山市文联主席吴大巢,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致公党马鞍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芳,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声乐副教授王美珍,马鞍山市团市委副书记胡宏扬,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主任都城受邀担任评委。

  刘志祥在致辞中表示,我国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举国欢庆的时刻,学校隆重举办师生合唱比赛。通过歌声深情缅怀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向党表达师生感党恩、跟党走的心声,为党送上最真挚的生日祝福。

  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表演的《游击队之歌》气势雄伟,拉开了大合唱的帷幕。比赛中,师生们以饱满的激情、嘹亮的歌声深情演绎了《爱我中华》《红旗飘飘》《保卫黄河》《走向复兴》《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映山红》《我的祖国》等催人上进的红色歌曲,以歌唱、舞蹈、击鼓等方式,展现在党的带领下伟大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更是慷慨激昂的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最后,比赛在大学生艺术团的舞蹈《无名的功勋》中落下帷幕。

  经过比拼,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机械工程学院、郑蒲港校区管委会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管理学院代表队、水利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及财经学院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本次合唱激发了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今后,皖江工学院将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新时代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的决心。 (党务部 供稿)

  编辑:王玉珏 初审:张建民 审核:王露仪

推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