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工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5-12-19 17:11:33 319
2025年12月17日下午2点,皖江工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霍里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良,院务部部长江春明、教务部常务副部长孙娴、学工部副部长许戎、校团委书记尚贤燕、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徐靖、校团委挂职副书记王思奇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与学校178名学生代表共同出席开幕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学工部副部长尚贤燕致开幕词,对过去一年学生委员会在学校合格评估关键时期开展的团学工作给与肯定,并强调要继续坚持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筑牢思想根基、强化作用发挥、夯实组织建设,奋发拼搏、创新创造。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良代表学校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锤炼过硬本领,知行合一勤学习、勇实践;三是担当时代重任,勇立潮头挑重担、克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