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我校召开2023年度学生组织述职评议工作会

  2024-03-01 19:04:01  77

  为进一步总结2023年度校级学生组织的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提高团学干部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我校于2024年2月29日中午12:00在新水利土木楼南101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度学生组织述职评议报告会。各学生组织指导教师、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及普通同学代表参加会议。

  现场,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围绕组织工作职能、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的特色与亮点、2024年度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和交流展示。

  会后,各学生组织指导教师依次总结发言,纷纷肯定各学生组织的工作和现场述职表现,希望各学生组织要在学习和工作中找到平衡点,做到政治站位有高度、工作推进有力度、服务同学有温度、自身建设有尺度。要不忘加入学生组织的初心,明确组织定位,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创造性开展好各项工作。继续纵深推进学生会改革、社团改革走深走实,践行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

  此次述职评议工作会通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对于推动建立职能规范、责任明晰、精简高效的学生骨干队伍,加强各学生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提升服务水平,真正发挥好学生骨干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创建了更好的平台。

  编辑:翟云霞

  初审:尚贤燕

  终审:王飞

推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