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以笔抒胸怀 挥墨青春—— 我校墨文书法社荣获多项国家级书法大赛奖项

  2023-10-23 12:54:27  554

  书香墨韵激发赤子之心,笔意诗魂彰显爱党热忱。为全面加强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传承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引领学生社团全面发展,学校团委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第三届中央电视台影视城全国艺术人才选拔书画大赛和龙少年首届全国青少年书法征集活动比赛。墨文书法社选送的学生作品在国家级赛事中荣获多个奖项。

  第三届中央电视台影视城全国艺术人才选拔书画大赛,我校2022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王雨晴同学作品在全国2万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国家银奖;龙少年首届全国青少年书法征集活动比赛中获优秀奖。

  近年来,墨文书法社在学校团委的指导下和指导教师王飞老师的悉心教学下,通过各类书法大赛的历练,从笔墨中抒发赤子之心,彰显爱党热忱,呈现出了墨韵生动、笔意盎然的优秀书法作品。墨文书法社将继续以“建设精品社团、打造特色活动”为目标,营造浓厚的校园社团文化氛围,丰富校园社团文化艺术底蕴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龚澎甦

  初审:尚贤燕

  终审:王飞

推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