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暑期社会实践(十四)|皖江工学院2023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走进淮河临淮岗工程

  2023-08-24 21:04:34  1061

  7月15日,皖江工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安徽省临淮岗洪水控制工程管理局举行。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君廷,局纪委书记、副局长张进,皖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吴继敏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局机关有关科室、局直单位负责人、局优秀校友代表及皖江工学院师生代表共同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李君廷对吴继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是高校培养人才的重要途径和手段,吴继敏强调皖江工学院依托河海大学共享“211高校”教育资源成为省内应用型高等学府,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与安徽省临淮岗洪水控制工程管理局单位的有效对接、密切融合,将更好地引导高校大学生自觉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成才之路。

  经过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锻炼了学生们沟通交流能力、思考能力、实践能力等。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加深与安徽省临淮岗洪水控制工程管理局的合作,为社会培育高素质人才,为开创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努力。

  编辑:龚澎甦

  初审:尚贤燕

  终审:王飞

推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