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我校成功举办庆祝建校15周年 ——“水韵皖工·歌唱祖国”合唱比赛

  2023-05-25 22:09:13  1579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增强党的意识,激励昂扬斗志,展示蓬勃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特举办庆祝建校15周年——“水韵皖工·歌唱祖国”合唱比赛。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良,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安徽省合唱指挥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马鞍山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蒋学勇,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马鞍山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钱诚,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马鞍山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声乐副教授王美珍,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马鞍山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马鞍山师专声乐副教授杨思慧受邀担任评委。

  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演唱的《党旗飘扬的方向》气势雄伟,拉开了大合唱的帷幕。比赛中,师生们以饱满的激情、嘹亮的歌声深情演绎了《有我》《当那一天来临》《今天是你的生日》《一起向未来》《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等振奋人心、催人上进的红色歌曲,以歌唱、舞蹈、击鼓等方式,展现在党的带领下伟大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更是慷慨激昂的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最后,比赛在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的舞蹈《坚信爱会赢》中落下帷幕。

  经过比拼,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水利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财经学院、管理学院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本次合唱比赛的举办激发了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我校自办学以来一直秉持“上善若水,笃学敦行”的校风精神,传承“文心励志、天道酬勤”的优良学风。未来将继续砥砺奋进、耕耘不辍,为培育灿若星辰的优秀人才谱写更加绚丽多彩的历史华章。

  编辑:翟云霞

  初审:尚贤燕

  终审:王飞

推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